楼顶改成供业主养多肉植物的阳光房,这些可都是业主的宝贝!
萌萌哒多肉真是讨人喜欢!
一家人对阳光房有很多憧憬;
阁楼低矮部分,这块业主有些疑虑和想法;
设计师和项目经理积极出谋献策。
希望能给业主一个满意的方案!
验房完毕,解决方案已谈妥。请业主姐姐签字~!
陪业主到物业办理装修手续;房开还遗留了些小问题需要解决,
项目经理用自己的专业帮客户争取一些修改政策。
北欧是我喜欢的风格,我准备9月份装修。关注格堂很久了,丽江城哪栋?可以去工地看看吗?
huai5594200 发表于 2017-8-18 14:49
北欧是我喜欢的风格,我准备9月份装修。关注格堂很久了,丽江城哪栋?可以去工地看看吗?
您好,我们的工地随时欢迎您来参观,具体的工地地址已经私发您消息啦,注意查看,谢谢您对我们的认可!
开工第三天工地巡检,
门、窗保护套已到位。
同一楼层拍到的门套保护{:6_889:}{:6_889:}{:6_889:}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{:1_519:}
开工第3天,按设计已拆好,初见雏形{:6_888:}
并且复式两层都已完成铲灰。
阁楼造型总让人有无限想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