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成_vq4 发表于 2016-8-24 10:17
当天开工红包马上就交给物业费了,
哈哈哈,物业费是咱们每个小区都有的哈,物业也是为了后期能够更好的服务每一个业主,您说对吧!
大成_vq4 发表于 2016-8-24 10:16
一直说格堂装修挺不错,就是价格有点小贵。我也是抱着期待的心情,
哈哈哈,谢谢邬总的认可!其实价格都是相对的,您在市场上去比,当然有比我们便宜的,当然也有和我们差不多的是吧,所以说价格都是相对的,我们的价格是建立在材料,施工,管理和售后上的哈,我们公司不是最便宜的,但是是性价格最高的!我们一直以来的宗旨就是让每一个选择在格堂的客户都省心,放心,为此我们一直在努力!
水电验收完毕之后,开始泥工,将管子封入墙体厨房
餐厅
外卫
儿童房
主卫
主卫
客厅
瓷砖已到现场